Monday 13 June 2011

被逼写的TT

现在本菜很乖咯
很少去夜店
最多去喝茶而已
大概是玩累了吧
很多时候其实都想去
但总是力不从心的感觉
去好像去受罪似的
隔天肯定头痛到半死
不去还更好^^

本菜恋爱了
三个多月咯
他啊
算是死对头吧
之前很多误会
一直吵来吵去
很讨厌他
怎么也没想到我们竟然会走在一起
不用说都可以猜到大家惊讶的反应
因为彼此都不是彼此喜欢的类型
大概就是所谓的“冤家欢喜”了
哈哈哈哈哈XD

他追了我半年
中间有误会
当然误会冰释啦
然后他就很有诚心的继续加油
说到的东西都有做到
这是主要我觉得他可以依靠的原因
一开始真的对我很好
不是说现在不好啦
其实还是很好
不过现在越来越放肆了
以前我说什么就什么
虽然现在还是
不过他都会顶下嘴才爽
再这样的话
小心你的奶头被我扭断!! XDD

好啦
不写了
想到在写下你啦
小心hor
对我不好
我会把你的罪行写下来
告知天下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下篇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