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累死的一天

2011年6月15日 :


原本约好11点在ts meet justin
结果睡迟了><
11点才睡醒
死定
东摸摸西摸摸
差不多12点半才摸到XD


然后就两只去唱k
唱到五点
还以为lou dao他们有来
结果竟给我放飞机
算啦
就两只去金河逛逛我要买喝喜酒穿的
好难买啊
我不想像其他人这样穿晚装
我要扮rocker
但不可以)=
tc不给


逛了金河还是找不到
肚子饿了
吃东西去咯
去feirenheit吃sushi zanmai
说真的
我不喜欢sushi
呸 !!XDD


然后在回去ts
哇塞
累死
等loudao他们来
去看戏
“dylan dog”
这次真的吐口水
很闷的一套戏
在里面睡觉


看完了去inhouse喝茶
喝完回家睡觉去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