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工作方面的无奈=。=

本菜回去之前做了三年的那间店工作了
老板派我去另外间管
因为生意跌得很厉害
希望我搞好它
在那间的话
做得好comission会比之前那间店多
我知道老板是怕我不够钱用
希望我做好
好给他理由起我工钱

但~~~~~~~
我不喜欢现在这间店
里面的员工三个都是小人
虽然说好听是我管他们
倒不如说是他们要看着我
我知道
他们是不爽我管这间店的
毕竟我是突然插进去的
在我面前就笑嘻嘻
在我背后就想找机会可以一刀捅死我
haizzzz
在这间让我全身很不自在
无时无刻要提起十二分精神
不能被他们捉到把柄有机会射我


我都是喜欢回那间店做
我想怎样就怎样
钱少点又怎样
起码我做到开心
我真的好想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