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凌晨的感想

现在是凌晨04:25 分
还是睡不着
看着“花花世界花家姐”
抽着烟
突然很想写部落
就马上动手啦


为什么很多人总是说想回到过去??
过去好吗??
快乐??
不是应该向前望
把未来搞得比之前快乐不是更好??
这样比较有向往不是??
所以我期待我的以后是美丽的
就算不是很美
拜托也不要太丑陋啦
拜托拜托XDD
天啊地的啊


是不是就算再好的朋友
说得再美丽
也会有距离的一天??
以前不管多么的fren
遇到新朋友就会忘了旧朋友??
开始觉得身边有很多都是这样
参完这班到这班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换
我只想固定是这班就这班了
我知道
自己这样很自私
但我就是这样想
尽然我不喜欢
就宁愿不要出
haiz。。。
做人就是这样
要有许多波折才能创造出完整
我心真的很不舒服
不舒服
但又不知道在烦什么


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