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五个月快乐^^

五个月的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彼此从陌生到了解
有幸福
有争吵
有欢笑
有无助
但我们从不轻易放弃对方
珍惜着彼此

我知道自己的脾气很不好
你总是忍让着我
虽然有好几次都闹到不愉快
你都会设法冷静下来解决彼此的问题
绝不让这些成为我们这段爱情里的绊脚石
我总在发脾气的时候静静不出声
你总是在这样的我面前发狂
我知道你只想要我明白问题在哪里
我都知道
我总是嘴硬
让你不知道我爱你有几真

你很疼我
只要我想要的想吃的
你都会设法满足我
你为爱都比谁真
我都感受到了

Dear
答应你的我会尽量去做
我们的爱用翅膀追逐
幸福能在一起就是满足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